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27 November 2010....^^

今天是十一月二十七号,二零一零年...
是我跟猪老婆很重要的一个日子...
那就是,我们在一起两个月了...
好开心,感觉好甜蜜哦..
虽然在这两个月里,我们之间有发生些不愉快的事...
可是我们还是继续在一起,还是互相爱对方...

猪老婆,在这两个月里,猪老公时常弄你不开心,我在这里向你道歉..
相信我,我不是真的要弄你不开心的...
而且我答应你了,我再也不会弄你不开心,弄你哭...
能够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开心,最幸福的事...
我很想要一辈子都跟你在一起...
或许你不相信我所说的话,可是我还是要说...
能够当你的男友,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幸运...
因为我知道,不止是我喜欢你,还有很多人是喜欢你,要当你的男友的...
可是你就是选中了我,当你的男友...
我很珍惜你给我的机会...
我会好好的珍惜你....
不会再像以前那样,那么不懂事,一直伤害你...
对不起,老婆...

最后,猪老公要说:
猪老婆,猪老公很爱你哦....
真的很爱很爱你...
我们要一直幸福哦...
不要去在意别人怎么想我们,
最重要的,
是我们自己...
我要我们开心,幸福就好...
我只要求这么简单的事,
就这么多...

老婆,两个月快乐....^^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