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害怕的感觉又来了....

今天,我做工做到一半时,
不知不觉,那种令人害怕的感觉又来了...
虽然来了很多次,可是就是不能习惯那种感觉...
那种感觉真的让我好害怕..
虽然是很无聊,可是就是怕...
或许你们还不明白,我所说的那种感觉,
就是害怕失去老婆的恐惧感...

其实,每个拍拖的人,都会有那种感觉吧...
他们都会怕自己失去他们爱的人...
当然,也包括我在内...
当那种感觉来了,我根本没办法开心地笑,
也不会有心情去做工...
所以今天一整天我都闷闷不乐的...

所以我就直接sms跟她讲,结果......
被她骂了一顿,说自己很无聊...
我也知道自己很无聊,
可是我还是怕...
怕自己会失去她...
她对我,是多么多么的重要...
我可以为她,做任何事...
就算是牺牲自己的生命我也愿意....
我什么都可以,就是不可以失去她...

其实,每当我不开心或生病的时候,
我多希望,她可以疼疼我下,
那我肯定会好很多...
因为她是我的药....
有了她,我绝对不会生病,
因为我有老婆疼疼我....

可是每次都好像只能想....
呵呵呵...我脸皮好厚哦...
竟然要求人家疼疼我....
可是,全世界里,我就只想要她一个疼我...
就只要她一个....

老婆,
我知道,你喜欢叫我唱歌给你听,
可是每次都被我拒绝了...
对不起,不是我不愿意唱歌给你听...
只是我知道自己唱歌不好听,加上自己的鼻音重,
声音也不好听,所以我没有勇气唱歌给你听....
每当你叫我唱歌给你听时,我的心是多么的难过,
也忍着难过拒绝了你的要求...
有时候,我在担心,
你会不会有一天,
因为我不要唱歌给你听,而离开我...
我承认,我是不会唱歌,因为声音不好听....
我也不会音乐...
我不是你的梦中情人,
我知道,其实你的梦中情人是要一个会唱歌给你听,会音乐的人...
可惜我不会....我不是你的梦中情人...
所以我才会怕,因为这个理由你离开我...

我不是一个读书很厉害的人,也很笨...
我也不是最聪明的人,也不是最有钱的人...
我不是什么白马王子,我只是一只小小的小强...
但是,我每天无时无刻都在为你而改变,
把自己变得更好,
就算不是从你的手中得到100分,
我也只想要得到你每次的加分.....

老婆,对不起,
因为让你失望了,
我没有达到你的要求,
你要我唱歌给你听,
可是每次都被我拒绝...
每当遇到这样,我的心真的很难过,很难过...
在我心里,我是多么的想要唱歌给你听....
可是自己知道自己的事,
我不是会唱歌的人...
但是我有在努力,
努力学唱歌,
我相信有一天,我可以亲口唱歌给你听的.....
一定会的!!!

老婆,对不起......
我爱你...^^

From:(^00^)老公...<3<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