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心情复杂的一天....

今天原本感到很开心,因为老婆买了跟我一样的号码...
那以后我们要聊天就可以聊很久,不用花钱...
可是到最后还是让我有点失望了...
我以为,我们买了同样的号码后,可以一直聊天,二十四小时都可以聊...
可以还是不能,因为她家人的关系,所以她不能跟我聊很久..
心里真的有点失望,我真的很想跟她在电话聊很久,很久,很久...
可是..........>.<

或许这不是她想要的,这我明白...
可是心里还是有些失望...
真的好羡慕我的朋友,可以跟他们喜欢的人聊很久,聊到三更半夜..
可是我们就是不能,或许我没有这个福气吧....
呵呵,我的命,本来就跟别人不一样..
活的比别人还要难过...
不管是家庭,朋友都一样..
唯有最让我感到幸运的就是,
我还可以遇到像她这么好的女友...
我真的感到很幸运,因为遇见了她...

今天,我的心,突然感到难过了起来,因为,
我在等巴士的时候,心里想回去了很多事...
想回去,过去的我是怎样伤害她,怎样搞到她自己不开心..
想回这些,我会很恨自己...真的很恨..
这么好的女生,以前的我,怎么会那么坏的伤害她...
我自己好烂,好坏哦..
所以,我跟她在一起过后,我答应自己,会好好的对她,
有时候,我承认,自己还蛮气她所说的话的..
让我感觉,她好像不怎么在乎我所说的每一句话,
而我,就把她的一切都在乎的紧紧的....

心里有时是会气,可是自己就是不能生气她很久,我很快就原谅她了...
对我来说,我不介意她伤害我,可是,
我是绝对不会伤害她的...
我只希望,她能够开心,而不受到任何的伤害...
谁敢伤害她,我绝对会跟他拼了...
就算要了我这条烂命,我也愿意奉陪!!!

猪老婆,对不起,
原谅猪老公对你所犯的一切错误...
猪老公答应你,
以后绝对不会再弄你难过掉泪...
绝对不会..

猪老婆,我爱你哦...<3<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