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做错事的一天....

昨天的我,让你哭了.....
看见你在哭,我真的好心疼....
我不是有意要让你哭的....
虽然知道自己很霸道,可是我霸道,
也是因为我很爱你,很害怕失去你...
看见你的眼泪一滴一滴的掉,
我的心就像被一只一只的针在插,
插得我好痛好痛....!!

看见你在哭,我不知道要如何安慰你...
可是,在我心里,我对自己说,
我伤害你了,我弄你哭了,我让你难过了.....
我的脑袋顿时变得一片空白了...
我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才让你的心好起来...

你知道吗,当你说你没心情的时候,当你说你难过的时候,
我是最难过的人.....
你哭,我的心比任何人更痛,更难过...
我真的不是有意要伤害你的...
我生气不理你,是因为自己在试着控制自己的情绪...
我不想要大声的骂你,也不要对你动手动脚..
我不知道自己要怎样对你发泄心中的气,
只好自己在那边发闷气....
我不是不要不理你,我是最想要理你的人...
有时候,自己在发闷气时,我多希望你可以来哄下我,
对我说我喜欢听的话....
可是,有时真的让我失望,也让我白等了,
而且有时还要我亲自说出口,
你才会说我要听的话...

今天,我真的很寂寞,因为没有得跟你传简讯..
你知道,我好想念你吗???
我真的很想你,我想要知道,你在做些什么,有在想我吗???
可是我不能问你,因为你的手机坏了....
想念一个人的心真的好难过...
一天没见你,仿佛十年没见你那样.....

我知道自己对你做错了很多事,
你会因为这样而不爱我了吗???
我真的好害怕会发生这样的事...
我一直都在努力,努力改掉自己的坏脾气,
我有在努力,真的有在努力的改变....
我多希望能告诉你,
希望你能给我时间,让我改掉自己的坏脾气....
你会一直,永远的爱我吗???
你会一直永远的爱我这个有坏脾气的人吗???
我多希望能亲口的听你说出你的答案...

如果有一天,你看了我这篇文章,
我希望,你会知道,
不管怎么样,我爱的就只有你....
以前爱你,现在爱你,以后都爱你....

现在的你,有在想我吗????
我真的好想你,我每一分,每一秒的都在想你...

蓝焕仪,现在的我真的好想要拥抱你,
疼疼你...
可是这你也要的吗????

我多希望,你能再次的原谅我,
再给我一次机会,
这次的我,真的不会再弄你哭了...
我发誓...
因为我真的不要在看到你哭了...
你哭,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很痛....

老婆,请你原谅我,好吗????
也请你再一次的给我机会,
对不起.............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